大眼睛O_o

杂食动物,杂到无法想象。
周叶、张楚是最最最最本命(^_^)

轮回之羊:情人节happy

好不容易终于放寒假了,趁着情人节还没有到,写个小短文乐一乐。

七是一个漂亮的轮回数字,还有七天,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男生在电子竞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,所以职业选手大多是男性。



在荣耀联盟二十支队伍中,蓝雨以其“男男男男男食堂大妈男男男男男保洁阿姨”的男女比例荣登榜首,人送外号蓝雨庙。



或许是轮回的颜值分担了大部分火力,又或者是轮回有全联盟唯一一个已婚人士,粉丝们很少想到,其实轮回全队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也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



(叶修os:没有就没有吧,不过哥这里有三个,还都是美女级别的,别人可羡慕不来!
  蓝雨+霸图+轮回:冷漠.jpg)



没有女生有没有女生的好,一群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,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,总有些话题女生不宜……
(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轮回.尔康手)



不过那爱情,可是货真价实的小妖精一个,人人嘴上说着不要,心里却都是很诚实的。



除却已婚的方明华,疯狂暗恋(其实大家都知道)唐柔妹子的杜明,其他人是从来没有感受过什么叫做情窦初开。
(大家都是狗,一生一起走。。。)



伴着s市难的的大雪,二月悄悄迈入人间。一个月短短28天,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。



这个日子,让无数人如临大敌。有人生无可恋吃撑狗粮、有人绞尽脑汁眉目传爱、有人聪明绝“顶”设计方案……
这个日子,是上帝灭世的洪水:拯救恩爱狗淹死单身狗。
这个日子,是伊甸园的禁果:红彤彤挂在枝头,引诱人去犯罪。
这个日子,是普罗米修斯的圣火:指引人类奔向生命的大和谐。
这一天,诸神降临……



哦,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情人节快到了。



虽然99%都是单身狗,也无法阻止轮回对这一天的期待,在轮回新一年第2次火锅会议上,这个期待被提上议程。
(为什么是第二次?因为2——爱啊)



一群人围坐在火锅面前,袅袅而上的蒸汽让众人的身影若隐若现,遮挡住了杜明哈士奇般的笑容;遮挡住了方奶爸看穿一切的目光;遮住了九点水大大慈爱的眼神;遮住了翔翔对火锅垂涎的视线……



要遮不遮比赤裸裸更具诱惑,古人诚不欺我。



“你们说我送唐柔妹子什么情人节礼物比较好?”杜明捞了一小块毛肚,痴汉地说道。
“咦,玫瑰巧克力,情人节标配。”于念说道。
“念念你别理他,就杜明那个胆小的模样,肯定寄快递都不敢署真名。”吴启爆手速抢走了刚浮在面上的虾饺,淡定地说。
“不署真名又怎么了!”杜明不服气,“我写的名字满满的都是我对柔妹子的爱意。”
“说来听听。”
“DT绝代双骄!”
“咳咳咳”江波涛一口红汤呛在嗓子眼里,辣的眼睛都红了,周泽楷贴心的给他递了一杯茶,刚到出来,滚烫的。
江波涛喝了一口,强忍住喷出来的冲动,他神色复杂的看着满脸“无辜”的周泽楷,把嘴边那句×××咽了下去。
(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)



“明啊”吕泊远语重心长地说“你这个智商,出去别说是我们轮回的人。”
“明啊,别人脑子里是水,你脑子里全是戏。”江波涛摇了摇头感慨道。
“队长,你看他们。”被队友疯狂diss的杜明将求助的眼光投向了周泽楷。
“加油。”周泽楷想了很久,送了他这两个字。



“不过确实要到情人节了,大家有什么安排吗?”方明华夹起一片火腿肠,装作不经意地问。
“奶爸我们又不是你,没什么安排,留在战队训练。”于念道。
“和吴启一起去吃甜筒?第二个半价呢。”吕泊远说道。
吴启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没有出声。
“队长?”江波涛问道。
“活动……”周泽楷像是想起了什么,羞涩地笑了笑,“有叶神……”
(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×2)



江波涛咽下了到嘴边的第二句×××,转头问至始至终认认真真目光如炬吃火锅的孙翔,“翔翔有什么安排?”
“我,我去约会。”孙翔抹抹嘴,继续向火锅进发。
孙翔无意识的AOE震翻全场。
“是我想的那个约会吗?”沉默很久之后,杜明哆哆嗦嗦地开口。
“也许,是的。”方明华不确定地说。
“连翔翔情人节都有人约了,我太失败了。”吴启眼神飘忽,行将就木。



“翔翔和谁约会?”江波涛内心复杂,可面上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“你们不认识……不过还挺漂亮的。”孙翔说道,又补充了一句。
江波涛咽下了到嘴边的第三句×××。



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让我们回到聚餐之前。
“队长我情人节那天要请假。”孙翔午休时敲开周泽楷的房门。
“?”周泽楷一脸受到了惊吓。
没有江波涛在身旁基本看不懂周泽楷内心os的孙翔等了很久没见周泽楷应声,只得继续抱怨:“哎呀,是我的姐姐,好不容易回一次国非说要在那天和我约会,我实在是推不掉,队长你就准我的假好不好。”
“行!”
“谢了啊队长。”
“等……”
“队长你要说什么?”
“别人问……别说是你姐。”周泽楷bilingbiling笑的开怀。
“哦好吧。”孙翔不介意地摆摆手同意了。
(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×3)



回到火锅会议,杜明为了打破沉默的气氛,调转话题“奶爸情人节要做些什么?”
方明华高深莫测地笑了“你确定要听?”
“别!”江波涛作为一个聪明人,即使意识到了即将到来的腥风血雨。
晚了,方明华邪魅一笑。
那一天,轮回众人再次体会了被爱情支配的恐惧。
江波涛咽下了到嘴边的第四句×××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
©大眼睛O_o | Powered by LOFTER